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冲高回落 巴西新榨季果然开局减产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冲高回落 巴西新榨季果然开局减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5月13日消息,经过上一交易日的大幅上涨,昨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冲高回落,盘中触及2017年3月来最高,最终主力7月原糖期货合约收跌0.26美分,跌幅1.4%,结算价报收每磅17.84美分,盘中最高触及18.25美分。

巴西制糖工业协会Unica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22榨季已经从4月开始,4月下半月巴西主产区产糖151万吨,同比下降25%,主要由于甘蔗农业单产落后于去年10%。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预期7月和10月原糖合约将在每磅15.5-18.5美分区间运行,因巴西乙醇价格大涨,促使巴西糖厂将更多的甘蔗用于生产乙醇而减少生产食糖。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16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