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热点关注 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关于食糖竞价交易会员注册通知

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关于食糖竞价交易会员注册通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今日(9月13日)我国国家储备糖管理单位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邀请注册食糖竞价交易会员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邀请注册食糖竞价交易会员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更好保障国内食糖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运行,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储交易所)近期对食糖“竞价交易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欢迎食糖产业有关企业尽快注册成为“竞价交易系统”会员(老系统会员需重新注册)。现就有关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企业资质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企业具备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或相应资质证明)。

二、交易企业注册途径

1.方式一:登录http://www.mrm.com.cn,点击右上角“竞价交易系统”,再点击“正式系统”,再点击右上角“免费注册”,按照流程进行申请。

2.方式二:登录https://hscb.cofcosugar.com:8080, 点击右上角“免费注册”,按照流程进行申请。

三、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9月13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9/2649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