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中商糖业公司进口首批巴西原糖抵港卸货

中商糖业公司进口首批巴西原糖抵港卸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9月20日, 中商糖业公司今年首批进口巴西原糖抵达国内目的港。货轮抵港后,根据当地港务局防疫要求,防疫人员先对码头前沿区域进行消杀,而后登船消毒,消毒完毕后,海关关员进行了检验检疫,履行完毕所有防疫、检疫程序后,我司立即组织卸货,预计将于9月28日卸货完毕。

本次进口原糖业务,系我司以贸易企业资质通过商务部大宗农产品进口报告备案之后,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近几年我司第一次通过自动进口许可证方式操作进口巴西原糖。通过此项业务,我司捋顺了新政策执行后的原糖外贸签约、大宗备案、许可证申领、清关、加工、销售等一些列环节,为后续新形势下的原糖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中商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0/1753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