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国家商务部领导莅临广西农垦展厅调研指导朗姆酒产销工作

国家商务部领导莅临广西农垦展厅调研指导朗姆酒产销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1年12月3日,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正式开幕。

广西农垦集团统一组织企业参展,朗姆酒作为参展产品之一,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刚、广西商务厅厅长杨春庭、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商务部驻南宁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马英莉等领导莅临广西农垦展厅品鉴指导,了解广西农垦朗姆酒产销情况。领导纷纷表示朗姆酒作为我区农垦集团的优质产品,应加大力度推广,将广西农垦朗姆酒在全国各大展区全面出展,并携手各大平台参与合作,进一步推广朗姆酒文化,宣传广西农垦朗姆酒品牌。

本次产销活动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指导,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共同举办,以“循环互通 产销对接 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农产品展销、展示以及采购商与供应商对接洽谈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广西农垦集团以 “桂垦良品生活体验馆”的形式,展示展销广西农垦优质名特优农产品,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平台,突出展示广西农垦集团转型升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保障重要民生食品保供稳价的现代国企形象,宣传“桂垦良品”品牌形象和“好产品 桂垦造 惠万家”的价值追求,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广西农垦朗姆酒产业是自治区重点支持产业。下一步广西糖业集团将在农垦集团的指导下,继续大力发展“蔗、糖、酒、牛、浆、纸”一体化循环经济,积极延伸糖业产业链,致力建成战略性新兴产业,并打造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典范,带动蔗区发展,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大业。(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2/1842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