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走进英茂糖业老挝蔗区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走进英茂糖业老挝蔗区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紧抓时代脉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中老合作,将英茂糖业老挝蔗区原料高质量发展不断走深走实,行稳致远。

近日,老挝中央政治局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席兼国家监察局局长康潘·鹏玛塔一行到老挝邦海口岸调研指导版纳英茂勐捧糖厂老挝段甘蔗跨境运输工作,并深入蔗区查看甘蔗砍收情况。

康潘·鹏玛塔主席一行在版纳英茂勐捧糖厂农务副厂长张科及农务员的陪同下亲临邦海口岸,对勐捧糖厂老挝段甘蔗跨境运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深入勐信蔗区开展调研;张副厂长就老挝段甘蔗跨境运输工作、甘蔗生产政策、种砍管技术、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康潘·鹏玛塔主席等领导亲自砍、剥甘蔗,亲身体验了老挝蔗农砍收甘蔗的不易,并对勐捧糖厂多年来在老挝发展甘蔗种植项目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英茂糖业继续严格按照老挝国家规定,执行好防疫防控措施方案,保证安全将原料甘蔗顺利拉运完成。

共建“一带一路”追求的是发展,崇尚的是共赢,传递的是希望。

在疫情深度影响境外原料发展严重受挫的情况下,云南英茂糖业仍紧紧围绕“严防疫情、促进通关、复工复产、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落实责任不懈怠,让老挝相关领导们感受到了英茂糖业的企业担当和共建“一带一路”的坚定信心与决心,我们秉持着“应收尽收、应榨尽榨,力争所有甘蔗全部入榨”的理念认真贯彻,多措并举,逐级落实,提前安排部署甘蔗原料砍运工作,确保境外蔗农增收、企业增效,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努力实现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的目标,取得境外原料发展实打实的成绩,并推进双方互利合作更加牢固、更富成效。(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21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