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外糖小幅下跌 印度不再新增食糖出口计划

本周外糖小幅下跌 印度不再新增食糖出口计划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2月18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小幅下跌,周五原糖期货近月3月合约下跌0.0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1.41美分,主力5月合约报收19.83美分/磅。白糖期货主力合约周五上涨0.4美元,涨幅0.1%,报收568.00美元/吨,本周周线累计下跌0.5%。

本周ICE原糖期货周线也小幅下跌,分析机构表示,全球糖价正受到几个因素的支撑,包括印度甘蔗转向乙醇生产,以及欧洲农药禁令后产量的不确定性。有媒体周五报道称,印度政府已决定不再批准新的食糖出口,政府担忧在产量下降的情况下增加出口可能会影响到国内供应,这意味着除了此前获批的600万吨食糖出口额度,不会再有额外的出口。

业内人士认为,印度停止食糖出口或许会对下周糖市有所影响。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82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