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临沧:营盘蔗区建剥叶站 推广甘蔗集中机械剥叶技术

临沧:营盘蔗区建剥叶站 推广甘蔗集中机械剥叶技术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临沧日报讯 日前,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营盘镇召开甘蔗机械剥叶技术推广现场会,推广甘蔗机械剥叶技术,解决广大甘蔗种植户“找工难、砍蔗难”的问题。

目前,营盘镇初步规划建设糖厂甘蔗集中机械剥叶站和大乃坝甘蔗集中机械剥叶站两个站点,计划2023至2024榨季糖厂甘蔗集中机械剥叶站生产能力达到日产1000吨蔗,大乃坝甘蔗集中机械剥叶站生产能力达到日产500吨蔗,集中机械剥叶的甘蔗占糖厂入榨量的50%。

通过甘蔗砍收机械化,可实现甘蔗砍收价格可控,达到减工、增效、创收、美环境的目的,不断促进营盘甘蔗产业健康发展。(沙春明 岩慧琴)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4/2441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