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缅甸马圭省甘蔗收购价上涨 农户纷纷扩种

缅甸马圭省甘蔗收购价上涨 农户纷纷扩种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据缅甸媒体报道,缅甸马圭省阿兰谬农业局近日发布消息,阿兰谬镇内的一家白糖榨糖厂,给甘蔗种植户开出了较高的收购价,因此,当地农户纷纷扩种甘蔗。今年对甘蔗种植户给予贷款的数据显示,阿兰谬镇内去年的甘蔗种植面积为6614英亩,而今年则增加为了7364英亩。去年的甘蔗收购价为1吨52000缅币,今年榨糖厂收购价为1吨75000缅币。(yntw.com编辑注:据最新汇率,1 缅甸元等于0.0034 人民币,75000缅币约为人民币255元)

阿兰谬镇内的甘蔗,主要在杜雅勃分镇和彪洛分镇辖区的27个村庄种植,产出的甘蔗由杜雅博乡里的彬宾腊榨糖厂收购。

yntw.com编辑注:马圭省属于缅甸一个省,位于缅甸中西部,与实皆省、曼德勒省、勃固省、若开邦和钦邦相连。面积44,819平方公里,人口546万人 。马圭省共设马圭(首府)、敏布、德耶、木各具和甘高5个县和25个镇区。

缅甸蔗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0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