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尼政府为确保食糖平衡调整价格 以应对国际糖价上涨影响

印尼政府为确保食糖平衡调整价格 以应对国际糖价上涨影响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印尼商报报道,印尼国家食品局(Bapanas)为确保国家食糖平衡,近期测算实际生产和需求或消费数据,以应对国际食糖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

5月25日,Bapanas粮食供应和稳定副局长克图特·阿斯塔瓦(I Gusti Ketut Astawa)在雅加达发表的书面声明中说:“两个最基本的事情是确保国内食糖平衡的准确性,以及与国家糖业利益相关者的协调。”

克图特解释,国际食糖价格上涨是真实的,原因有多种,从巴西调整蔗糖及乙醇生产比例,到印度和泰国的甘蔗减产。这种情况导致全球供应减少,国际食糖价格上涨。“这也对国内与糖相关的各个方面价格产生了影响,”他说。

为了减少对印尼糖业发展的影响,政府采取了与加强国家糖业生态系统的努力相一致的预期措施。这包括加强协调,这对于从上游到下游全面了解国家糖业的状况和发展非常重要。“在获得全面的了解后,我们制定和规范法规,从安排生产模式开始到调整原定的参考价格,以便价格符合当前的经济价格,让甘蔗农民、商人和消费者获得合理的价格,”他说。

关于调整消费糖的采购/销售参考价格(HAP),克图特表示,国家食品局已与所有国内糖业利益相关者召开会议,讨论有关合理的采购/销售参考价格。

“我们计算了生产成本结构,这样才能得到一个合理的价格。该数字将在经济统筹部会议上讨论。当价格确定后,农民就不会吃亏,消费者也以合理的价格购买食糖,”他说道。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6/2514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