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出口有变?本周外糖触及12年以来新高

印度出口有变?本周外糖触及12年以来新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9月2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维持高位盘整,至本周五ICE原糖期货主力10月合约收盘上涨0.75美分,涨幅达3%,结算价报收每磅25.81美分。

此外,ICE白糖期货主力10月合约周五收盘上涨12.80美元,涨幅1.8%,结算价报收每吨728美元,本周该白糖期货合约触及12年以来的新高740.20美元/吨。

消息面,厄尔尼诺将减少太平洋西岸泰国蔗区的降雨量,市场普遍预期泰国下榨季糖产量降至800万吨以下。印度方面,机构(TRS)预计印度将把2023/24年度食糖出口限制在250万吨,并且将出口窗口期推迟至2024年第一季度末期,但也有市场人士认为,印度下榨季将全面禁止食糖出口。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9/2631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