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农糖业三家糖厂已收榨 产量较去年有一定增加

广农糖业三家糖厂已收榨 产量较去年有一定增加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3月21日记者从糖业上市公司广农糖业(原南宁糖业)处获悉,公司下属的四家糖厂有三家已经收榨,仅剩一家下属糖厂和托管的几家糖厂还未停榨。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停榨的糖厂产量相对于去年有一定增加,因为今年甘蔗量相对于去年更多一些。”

yntw.com糖网编辑注:2023年10月18日,南宁糖业公告,公司证券简称由“南宁糖业”变更为“广农糖业”,启用时间为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公司证券代码“000911”保持不变。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3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