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WTO世贸组织正式成立解决小组 裁决印度糖业补贴争端

WTO世贸组织正式成立解决小组 裁决印度糖业补贴争端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8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巴西及危地马拉成立争端解决小组的申请本周四获得WTO世贸组织通过,这意味着印度的蔗农与糖厂补贴政策(包括最低糖价管制)将由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争端解决小组来裁决是否违反相关规定。

此前的7月份,度驳回了澳、巴、危三国提出成立争端小组的首次要求,但这三个申诉国再次提出申请并于周四得到正式批准。

根据WTO规则,第二次请求将自动获批。

澳大利亚方面认为,印度出口导致了国际糖市供过于求。从2016/17榨季到2017/18榨季印度糖产量由2200万吨增加至3400万吨,去年其食糖过剩量达到1200万吨;在印度政府宣布额外增加糖业补贴后,去年9月份国际糖价大幅下跌。

巴西方面指出,印度强化了对糖业的各种补贴政策,包括提高甘蔗的最低收购价格,过去两年里印度还将食糖强制出口配额从200万吨上调至500万吨。

然而,印度对此持不同看法。印方认为,糖业补贴政策旨在帮助3500多万低收入农民在经济发展中获得公平的回报,这些补贴措施符合国际贸易规则,并未对国际糖市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17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