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进出口 外交部发言人再次回应中方暂停进口澳大利亚食糖等商品

外交部发言人再次回应中方暂停进口澳大利亚食糖等商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继11月2日有彭博社记者提问中方本周拟限制进口澳大利亚食糖等等商品,11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上再次回答中方关于暂停澳大利亚食糖等商品的提问:

11月3日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多个中国澳大利亚商品进口商收到关于暂停进口澳煤炭、红酒和食糖的指令。外交部可否证实?中方为何要暂停进口这些商品?

汪文斌表示,昨天已经就类似问题作了阐述。这里要强调的是,中方有关机构对相关进口产品采取的检验检疫措施是依法依规进行的。中方始终认为,一个健康稳定的中澳关系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同时,相互尊重是各国间开展务实合作的基础和保障。希望澳方多做有利于中澳互信与合作、符合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精神的事,推动中澳关系早日重回正轨。(中新经纬)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19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