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南宁糖业与南宁华强产投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南宁糖业与南宁华强产投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1年1月19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宁华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里建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熊瑞光主任出席签约仪式。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凌,南宁华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家庆代表公司签约。

莫菲城代表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南宁糖业的一贯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20年来,南宁糖业下属侨虹及舒雅两个公司在东盟经开区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下,深耕细作,努力耕耘,企业规模不断壮大,2020年更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合作上迈向新台阶,进一步拓宽了合作领域,为“十四五”期间南宁糖业持续发展壮大医养健康板块奠定了良好基础。南宁糖业与东盟经开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达到良好效果。

熊瑞光回顾了近20年来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南宁糖业合作的历史,介绍了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思路。在探讨下一步规划时,熊瑞光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他说,工业是经开区的发展主题,必须确保南宁糖业的工业用地。

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张融健副主任就28#地块和周边地区整体规划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还就侨虹公司无尘纸线搬迁后老厂区用地盘活情况和利用东盟经开区地域优势拉长吸水材料产业链进行了交流。

南宁糖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思益;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李精洪局长、财政局黄杨剑局长;南宁华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陈小宝副总经理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活动。(南宁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1/1350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