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ICE原糖期货反弹 印度糖出口情况较好 巴西糖厂套保减少

本周ICE原糖期货反弹 印度糖出口情况较好 巴西糖厂套保减少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12月11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走出反弹行情的一周,在上周市场担忧Omicron毒株可能会对商品市场造成影响的情况下,ICE原糖期货大幅下跌至4个月以来低点,创18.46美分低点,本周走出反弹行情。

至本周五,ICE主力3月原糖期货合约结算价报收每磅19.71美分,已经从18.46美分的低位恢复上来。

据分析师预估,与去年同期相比,巴西糖厂进行套期保值的数量比例减少。其中一些糖厂可以在使用甘蔗生产生物燃料乙醇或蔗糖之间进行转换,因能源价格仍很高且明年燃料价格前景较好,较低的套保水平巴西糖企选择生产乙醇。

自从10月1日进入新的榨季年度以来,印度食糖出口情况较好,虽然没有了政府的食糖出口补贴,2021/22年度截至12月6日印度已出口食糖93万吨。印度糖业贸易协会(AISTA)称, 2021/22 销售年度截至当前,印度糖厂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已签署的出口合同达330万吨,目前约有46.8万吨已经在运输途中。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2/185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