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代糖龙头金禾实业上半年净利润增超八成 今年三氯蔗糖价格稳定

代糖龙头金禾实业上半年净利润增超八成 今年三氯蔗糖价格稳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7日,代糖龙头金禾实业(SZ002597,股价44.69元,市值250.7亿元)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亿元~8.9亿元,同比增长88.93%~102.59%,扣非净利润为8.4亿元~9.1亿元,同比增长127.88%~146.87%。上述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对此,金禾实业表示,公司年产8000吨三氯蔗糖项目处于满产状态,相较于上年同期三氯蔗糖的产能、产量、销量以及销售价格均有不同幅度提升。受到大宗原料、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主要食品添加剂产品和大宗化学品生产成本不断上涨,公司适时对产品价格进行了不同幅度调整,2022年上半年度主要食品添加剂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提升。

7月7日傍晚,金禾实业董秘刘洋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微信采访时回应称,目前市面上三氯蔗糖价格和年初相比较为稳定,一直在三、四十万元一吨。二级市场上,截至7月7日,金禾实业报收44.69元/股,6月1日以来累计涨幅为23.42%。(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7/2127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