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内蒙古频道 2023全国糖料高质量发展生产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召开

2023全国糖料高质量发展生产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9月21日,由中国糖业协会主办,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支持的“2023全国糖料高质量发展生产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召开。

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以“政企协同、科技赋能”为主题,研究进一步发挥糖业对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探讨稳定我国糖料种植面积,筑牢糖业发展根基,推动糖料高质量发展思路。

国家部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主产省(区)糖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各省(区)糖业协会,各制糖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糖厂农务、技术人员,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有关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专家学者等共140多人参加了此次生产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9/2662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