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深交所向ST南宁糖业发出问询函

深交所向ST南宁糖业发出问询函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每日经济新闻AI快讯,2020年8月17日,深交所向ST南糖(SZ 000911,收盘价:7.0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你公司甘蔗量同比减产约30%,但甘蔗含糖份升高,整体产糖率上升明显,使得吨糖成本降低800元以上,并且,报告期内食糖市场有所好转,糖价回升,同比上升了7%,因此报告期你公司同比实现盈利。你公司自产糖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2.97亿元,毛利率为15.37%,同比上升了16.84%,较2019年全年上升了11.32%。”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报告期内食糖市场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说明公司当前糖价水平是否符合行业发展情况,是否处于行业合理水平,进一步分析说明糖价回升是否具有持续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8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南糖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物流贸易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56%、29.44%。

ST南糖的董事长是莫菲城,男,4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 ST南糖的总经理是肖凌,男,52岁,汉族,研究生,教授级工程师。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1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